微博@夏时一令 / 折花令工作室

[ 大气层文创淘宝店铺装修 / 微博皮 ] 最近给自家工作室旗下的手帐相关社团大气层文创做的一些设计,我们正在筹备第一期上新,欢迎来玩。

图一 / 店铺装修PC端静态平铺

图二 / 店铺装修手机端平铺

图三 / 主图动态

图四 / 店铺装修PC端浏览效果

图五 / 官博微博皮效果

大概说一下构思细节。从大气层这个名字联想到天空和信号的传播,于是配色方面选用了天空的色彩,整个设计里用了无信号的图标。主图里,最上端的氮、氧、氩是地球大气层里三个最主要的元素成分。圆圈膨胀又缩小的逐帧动画是想模拟大气层的各个层次,两边的字环绕过去拼起来就是地球的大气层所包含的所有层的名字,名字左边的长方形的高度大致和那个层的厚度成比例。新品推荐、商品分类、和注意事项标题下方的一排竖线图案分别是氮、氧、氩的发射光谱,因为配色问题颜色并不对应,但是图案本身是对应的左蓝右红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 )

© 罅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